5月11日,校党委书记蔡袁强带队调研走访了校友企业方远集团。集团董事长陈方春,党委书记、总裁陈志军校友,副总裁、建设公司总经理张学形校友,建设公司副总工程师、技术中心主任陶海冰校友等接待了蔡袁强一行。

座谈会上,蔡袁强对方远集团作为一家浙江省民营建筑企业,几十年如一日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并作出重要贡献表示由衷钦佩,对集团和各位校友一直以来给予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对接,找准合作的契合点和切入口,瞄准行业产业前沿,完善科技精准选题、联合攻关的运行机制,加大自主研发创新合作力度;坚持产教融合育人,协同培养工程科技人才,共同探索新时代校企协同创新、融合发展新路径,推动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蔡袁强还介绍了学校70周年校庆筹备情况,诚挚邀请各位校友返校参加校庆活动。

陈方春向蔡袁强一行介绍了方远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经营状况和社会荣誉等,对学校多年来给予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特别指出,学校先后有近百名校友在集团各公司担任技术和管理骨干,其中26名校友在中高层管理岗位任职,在企业科研创新、技术攻坚中发挥了中流砥柱的作用。希望校企双方继续在技术联合攻关、高端人才共享、人才联合培养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学校合作发展处(校友联络办)、土木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校大学科技园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走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