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至26日,2023年小和山片区高校校际干部联合培训班(第一期)在我校屏峰校区举行。来自小和山片区高校的77名新提任中层干部参加培训。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胡军同志出席结业仪式并作总结讲话。他对本次培训效果表示肯定,并结合自身经历和学员们分享了对学习的认识,详细阐述了学习的意义、学习的方法、学好的标准,指出要坚持长期学习、相互借鉴学习、跳出惯性有广度地学习、勤于思考有深度地学习,学出勤于思考的习惯,学习广阔的心胸,学出更高的站位,学出干事成事的本领。

本次培训班以“学思想、强担当、促践行”为主题,以提升片区新提任中层干部的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为目的,设置了专家授课、分组研讨、案例分享、经验分享、现场教学、学员自学、交流发言等环节。邀请相关专家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现代化建设和共同富裕新能力提升、形势政策教育、团队建设与管理等内容,为学员作了精彩的专题辅导报告,并赴浙江省国家大学科技园和我校“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机械学院党建育人综合体、激光先进制造研究院等,进行现场教学和观摩交流。同时,要求学员根据自身岗位需要和知识结构,开展以选学网络平台课程、选听各类专题报告、选读相关理论书籍、选研有关工作问题等自选自学活动,提高学习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培训期间,学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自身岗位实际畅谈学习体会,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高校力量。

据悉,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的划片原则,小和山片区高校由我校和西湖大学、浙江农林大学、浙江科技学院、浙江开放大学、浙江外国语学院、浙江音乐学院、杭州师范大学、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等13所高校组成,我校作为小和山片区高校校际干部联合培训牵头高校,负责培训的日常联络和管理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