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在宁波落下帷幕,我校运动队在田径教练员的带领下,共获得5枚金牌、7枚银牌、4枚铜牌,夺得女子团体总分第三、甲组团体总分第四,丁组团体总分第四。

甲组王卢剑同学在男子铁饼比赛中以40.21米成绩斩获第一名,刷新大运会纪录;甲组柯怡如同学在女子100米栏比赛中夺得第一名;甲组柯怡如、华可欣、裘新桃、娄一乔四位同学在女子4*100米接力赛中夺得第一名;丁组(高水平组)傅佳洁同学在女子跳高比赛中,以1.76米成绩刷新个人记录,并夺得第一名;丁组(高水平组)周慧同学在女子400米比赛中,夺得第一名。

本次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吸引了全省88支高校代表队共20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浙江省大学生运动会是我省规格最高的高校体育赛事,每四年举办一届,是全省大学生展示风采、锤炼品格的重要平台,已成为浙江省普及体育运动、共享体育成果、体验体育真谛的有效载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