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之际

各位青年要深入学习贯彻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

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

浙工大计算机学院积极响应

联合中国船舶七一五所团委

省公安厅团委

省科协团委

浙江广电集团团委

省国贸集团团委

省残联团委等六家单位团委

开展“船承梦想,启杭未来,同绘共富画卷”

主题团日实践活动

中国船舶七一五所党委书记饶起、浙江省直机关团工委书记金伟敬、浙江工业大学团委相关负责人、计算机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各单位团委相关负责人、百余位团员青年参与活动。

青年大学习

   学思想 强信念 提本领 促发展   

六家单位的团员青年分为16个团队4个小组,以“红色定向赛”的形式赶赴浙江省国贸集团、华东勘测院、自然资源部第二海洋研究所、中国船舶七一五研究所四个调研点开展“学思想、强信念、促发展、提本领”主题调研暨省直机关第24期青锋沙龙活动

调研活动中,各团队通过理论领学、调研讲学、线上答学、微视频展学等形式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实践思考、发展提质,贯通融合、一体推进。浙江省直属机关团工委书记金伟敬寄语青年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嘱托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磅礴青春力量

青年绘风采

   青春心向党 同绘新时代   

调研结束后,各单位成员集聚屏峰校区健行广场,开展“青春心向党,同绘新时代”巨画绘制活动。

百名团员,潜心描绘

从雏形到重彩

对党和国家的美好祝愿跃然纸上

青年迎亚运

   喜迎亚运 共创文明   

活动尾声,全体成员参观亚运板球馆,拍摄“迎亚运,创文明,我在最美的地方等你”主题微视频。

★ ★ ★

学思想 强信念 提本领 促发展

主题教育进行时

青春践学心向党

青春是在主题调研中思悟

青春是在亚运宣传上助力

青春是在精神文明里领学

活动感悟

计算机学院移动应用开发2005团支部 解胜盛

通过与省直机关各团委的调研交流,我深刻感受到了他们的奋斗精神和对事业的热爱。通过实践体悟,在线答题,学习视频分享等,我们强化理论学习,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力,将有限的青春投入到无限的事业奋斗当中。我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会时刻以一名优秀的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敢于追求,敢于创新,与时俱进,展现青春力量,引领时代潮流。

计算机学院网络工程2101团支部 孙浩铭

参加实践学习活动让我感到非常的兴奋和充实。在活动中,我了解了关于我国声纳、水声的前沿科技知识,也领略到了我国海洋领域的各项伟大成果。尤其是“水声人”的“船承梦想,投声蓝色海洋”的精神深深震撼了我,也让我意识到需要通过不断的学习,拓宽自己的认知领域,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不断锤炼自己,投身到国家计算机创新事业当中去。

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2106团支部 陈龙荣

本次实践主题学习活动,收获颇丰,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巨画绘制环节,团队坚定目标、协作奋进合力完成任务。在创作中,团队成员讲述了一代又一代青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英勇奋斗、开拓进取,为中华民族的解放和振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的故事,也在大家脑中展开壮丽画卷。相信在之后的学习工作中,我也能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成为青春浪潮中的一份子,用青春去拼搏美好的未来。

 往期回顾 

来源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编辑 / 全媒体中心新媒体工作室 杨薇彤

校对 / 陈汶钰

责任编辑 / 徐铖铖 包晗

终审 / 周杰 毛诗焙

投稿邮箱 / officialzjut@163.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