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被抓出来了,我就老老实实回答吧,我是其中一只合伙人。

我们目前是在上海的一个2个人的小团队(还有两个兼职的实习生),之前都是百姓网出来的,我搭档写代码,我负责不写代码(其实就是产品汪+设计湿)。

当时叫Mudlab其实翻译过来就是「泥巴实验室」,这个名字没那么高大上,当时就想我们应该像往墙上丢泥巴一样不断尝试,寻找最终粘在墙上的那一块。所以你看到我们两个产品基本上都是以周为单位来迭代的 —— 我经常说PM是吃屎长大的,你成长的不够快是因为吃屎速度不够快而且吃的不够多。

EverMemo是我们俩当时磨合的一个产品,之前虽然是同事但是并没有合作过独立的项目,所以用了4个月的时间把这个产品打磨到我们满意的阶段就暂时告一段落。

@庄明浩(rosicky311)同学所说,我们目前全部的精力都放在「食色」这个项目上来了,喜欢的同学可以去下载围观:iTunes 的 App Store 中的“食色,分享味蕾快乐的水印相机”

貌似就想到这么多,遇到新提问再来补充吧,谢谢大家的关注,我们会继续好好打磨产品的:)

对了如果你在上海,有兴趣来我们公司坐坐(虽然有点寒碜),我们会很开心的给你泡杯茶一起扯扯淡的,有兴趣邮件我plidezus@mudlab9.com

————————

补充下EverMemo的安卓版是 @林惠文同学友情协助开发,他还和 @Gavin FOO 一起开发了「AnimeTaste」的安卓版。

— 完 —

本文作者:刘少楠

【知乎日报】
你都看到这啦,快来点我嘛 Σ(▼□▼メ)

此问题还有 5 个回答,查看全部。
延伸阅读:
创业必须是全职团队吗?
Twitter 成长快吗?这个创业团队内部有什么问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