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希腊 迈泰奥拉 (Meteora)

迈泰奥拉是希腊东正教寺院最大和最重要的建筑之一,仅次于阿索斯山。六座寺院矗立在天然的砂岩支柱上,位于希腊中部色萨利西北边缘,靠近派恩奥斯河和品都斯山脉。1988年,迈泰奥拉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为自然和文化双重遗产。

二、欧洲斯洛文尼亚 Mostnica河谷 (Mostnica)

斯洛文尼亚Mostnica河谷位于阿尔卑斯山南麓,这里风景优美,湖水清澈见底,在太阳的映照下,湖面变得五颜六色,美得像一幅油画一样。

三、瑞士 St. Gallen小镇 (St. Gallen)

St.Gallen是一个博登湖南岸的瑞士小镇,它最大亮点就是老城的一座教堂Abbey of St. Gall (UNESCO世界遗产) ,还有环绕它的精致老城。因为坐落在阿尔卑斯余脉,这里也是阿尔卑斯的北部门户之一。

四、希腊 梅利萨尼岩洞 (Melissani)

利萨尼岩洞里的地下海水湖,地处希腊凯法利尼亚岛附近,1953年的一场地震使洞穴的顶部坍塌,露出了现在的模样。

五、瑞士 卢塞恩 (Lucerne) 

卢塞恩位于瑞士的中心地带,座落于琉森湖畔和风景如画的山峰之上。琉森是很多旅行团和个人在瑞士中部观光的首选目的地,因为它有很多风景名胜、精美的纪念品和手表商店以及美丽的湖畔风景,还有附近的瑞吉山、皮拉图斯山和石丹峰可供游览。

六、巴西 Rua Goncalo De Carvalho街道 (Rua Goncalo De Carvalho)

这条叫做Goncalo de Carvalho的街道长约500公尺,两旁伫立着一眼望不穿的大树们,这些巨大的树木叫做Tipuana (蔷薇木) ,共计超过100颗大树把横跨三个街区的街道上方灌得满满的就像森林一样,根据住在那条街附近的居民指出,这些树有的已经超过70年了,从他们还小的时候就已经在这里守护着这条街。

在2005年时巴西政府曾经打算在这附近建立一个停车场,需要砍掉一些树木腾出空间,当地居民自发性的组成一个护树组织制止政府为了建设砍伐树木,也许是这个组织的心声被听到了,停车场的计划居然成功被阻挡了下来,让这些原先可能性命不保的树木又成功的继续维持了这条街的郁郁葱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