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时尚中文网2014年4月4日报道:意大利著名服装生产商Ittierre SpA 成功出售给意甲球会热那亚副主席Antonio Rosati 的控股公司HDC Holding。

Antonio Rosati 承诺向Ittierre SpA 立即注资700万欧元,当中350万欧元拥有收购该公司及其库存,并保证后续投资1,400万欧元,总值2,100万欧元的投资规模和续聘Ittierre SpA 的250名员工的计划使其在已经接管Ittierre SpA 的伊塞尔尼亚省法院收到的三份收购要约中脱颖而出。

HDC Holding 网站的介绍,该公司是意大利大型贸易和制造控股公司,由Rosati 家族在2008年成立并全资拥有。HDC Holding 现在的业务范围包括机械、航海、物流、足球、房地产、媒体及时尚产业。

2013年底,债务总额超9,000万欧元的Ittierre SpA 见到逃避破产的一丝曙光。印度富商Taff Kainth 于11月18日向Ittierre SpA 提出非约束性收购要约,表示出创建新公司以收购Ittierre SpA 的强烈意愿。但该要约最后还是流产了。

今年3月中,意大利综合企业Colella Holding 和投资公司IKF Holding SA 分别提出以320万欧元和300万欧元收购Ittierre SpA

更多报道请点击阅读原文


阅读原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