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日,校党委书记蔡袁强带队赴仙居县,调研并走访仙居校友会和校友企业。仙居县政协主席林杰,县政协副主席、仙居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王利民校友,仙居县组织部副部长徐巧玲,县经信局总工程师、仙居校友会秘书长吴鸿飞校友等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林杰向蔡袁强一行介绍了仙居的地域特色和四大支柱产业发展概况,对在仙居的浙工大校友及校友企业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仙居县的产业结构和浙工大的学科优势高度契合,迫切希望校地双方在新起点上推进更广更深更高层次的合作,借助高校人才智力优势助力仙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王利民代表仙居校友会作了校友工作情况的汇报,表示将继续致力于协调仙居各方校友资源,建强校企地合作共建平台,为地方和母校发展贡献校友力量。

蔡袁强一行实地调研了浙江仙通橡塑、肯特催化材料和浙江仙琚制药三家校友企业,看望了肯特催化材料董事长项飞勇校友,浙江仙通橡塑总经理金桂云校友,浙江仙琚制药总经理金炜华校友,浙江永安水务总经理杨建明校友等多位校友代表,对校友及校友企业聚焦地方产业发展需要,深耕细分领域作出的突出成就表示由衷钦佩,对仙居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和校友企业成长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蔡袁强表示,问计于校友、问需于校友、问策于校友,是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当前学校正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筹备建校70周年校庆活动,着力在新征程中开拓建强“两个基地”新领域新赛道、培塑赋能“两个先行”新动能新优势。他希望校友企业积极关注和支持母校的事业发展,充分发挥技术攻关的“创新主体”作用和校地合作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校企地三方进一步加强在高层次科研攻关、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度务实合作,协同推动各方事业高质量发展。蔡袁强还介绍了学校70周年校庆的筹备情况,并诚挚邀请各位校友返校参加校庆活动。

学校合作发展处(校友联络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校大学科技园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