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able to retrieve full-text content]

你最难忘的看病经历是什么?

刘筱喵,你看到的都是假象

我最难忘的看病经历。23333 我发誓我回答完这个,我绝对会去背书!

(如果你现在觉得好无聊…. 来~ 给生活增添一点乐趣)

正题部分:

前年住院简直丰富了人生。

1、体会了昏迷

曾经一度觉得昏迷简直炫,还带着一种病娇的感觉。

2、躺了原来只在电视里看到过的带轮子的床

又是一个炫酷的工具。

3、进了急救室

OMG 虽然当时快死了,但是现在可以牛逼哄哄的说“我也是从鬼门关回来的人!”

4、两手扎着点滴浑身都是仪器

现在想起来简直炫酷到不行。

5、左手打点滴右胳膊抽血 ,抽完血加了臭氧再重新输回来

我至今都觉得那是一种诡异的感觉。抽血用的针管简直是给猪打针用的,那个粗啊….. 扎进胳膊,抽出温热的血液,加了臭氧,再重新输回来的时候,血液已经凉冰冰的了。那种诡异让我有种想笑又想哭的感觉。

PS: 当时我跟我爹说 “快 帮我照一张”。于是 留下了这张绝望的照片。我的神情真的是透出浓浓的绝望。2333

6、买了我人生中最贵的手链

上图:

蓝色是我买的限量版手链,死神说了这个是免死牌,于是我戴着它好好活下来了。23333333

7、住院的时候我爹有天在外面给我买了一份饭。好吃到感动。于是在我能下床走路的某天,趁爹妈还没来自己跑出医院吃了一顿。只有一个感觉“撑!”。

话说,医院的饭其实真是便宜又好吃啊~。后来证实 其实是我要求不高而已。

8、来讲讲我的奇葩病友。

病友一:中年妇女,病因:给鸡打禽流感的时候,她负责抓着鸡,结果不小心疫苗扎到她了。她自己描述她的感觉”哎呦….那个疼一会窜到这一会窜到那”,后来还叫来了电视台的人,那天又是摄像机又是记者,她正儿八经的接受采访。病房里略热闹。

高压氧部分:后来我可以做高压氧了,于是开始了每天两小时高压氧舱的欢乐生活。接下来讲一下高压氧舱的病友。简单介绍一下高压氧舱,它就是一个舱,里面有几个座位,加 2~3 个大气压之后,带上面罩吸氧。对于煤气中毒的效果是非常好的。像 骨折、耳聋、神经性疾病可以做辅助治疗。其实吸氧的过程很无聊,但是加压、吸氧休息间隙、释放压力的时候,我们在里面可以聊天。

病友一:中年男子,因为骑车受伤所以高压氧辅助治疗。期间他话很多呀…刚开始我们跟他聊天都没察觉什么,后来发现了他说的话都不怎么对。比如: “哎呀 我在路上走着,墙就把我撞了” 。“我舅舅在火车收费站” 。“哎 我上班的地方有那种大电脑,一米多那种,挂墙上,工作时候不让看!” ….囧 经常听他说话,我都快笑抽过去,但是又不好笑的太明显,简直都憋成内伤了。

后来,逐渐的….. 在这个舱里话多了就会被怀疑,是 神 经 病。

病友二:老奶奶,因为小孩放炮,一个耳朵听不见了。有次加压的时候她问我:“你那年高考,全国多少考生?”。我想了想…. 我不知道。于是沉思半天说“不..不知道 忘记了” 老奶奶一副 (我懂了)的表情看着我,“嗯 煤气中毒确实对脑袋伤害很大”。啊啊啊 我是真的不知道啊 不是脑子坏了。囧

后来,老奶奶还把我的“问题”告诉了陪她来的朋友。

病友三:比我小一两岁的男生,因为骑摩托车而受重伤,失去了一部分记忆,并且说话会语无伦次。他因为受伤,性格应该也是变化了许多。他不怎么配合带吸氧的东西,所以他爹会陪着他。有时候他会和我说话,可是… 他声音低沉,舱内比较吵,我经常听不清他说什么,于是只能略尴尬的冲他笑。

有次在出舱的时候,他在我背后拌我了一下,我回头,他说“我可以跟你做朋友么?”。他爹用 (他就是个神经病的表情)匆忙的说 “别理他,别理他”。

有次在进舱换病号服之前,他又冲我快速的说:“我的 QQ 号是…….” 然后被他妈妈拉走了。刚刚掏出手机的我,完全没听清他刚刚说的数字。

有次出舱的时候,他又跟我说 ”等我恢复记忆,我们就不能做朋友了,我的性格就变了“。

我在无意间得知,他上学的地方其实离我家不远。可是 也只是知道这个了。不知道他有没有完全康复。

(这段怎么不搞笑…)

病友三:还是中年男子,舱内,他的座位是我对面。貌似舱内 只有 我、他、老奶奶是正常人。后来….. 在舱里”话多就有可能是神经病“的情况下。我曾一度怀疑,他到底是不是….. 脑子也有问题。

PS:高压氧的那段日子,其实是我这么多年以来生活方式最健康的一段时间。虽然没有康复、上楼和老太太一样走两步就喘到不行。但是 早睡早起高压氧,真的神清气爽!

9、医院真的好暖和,我是初二就住进医院的,那年老家冷到不行。每天就是躺床上,从早到晚的打针,饭量一点没少….

总结: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我去背书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