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在微博中称:“我们每个人都有选择和决定自己生活的权利。小天是我见过最单纯善良的人,很遗憾自己没能保护好她。感谢大家关心,只求以后可以正常牵手而行。祝大家幸福!”

中国企业家微信ID:iceo-com-cn


4月7日下午消息,京东CEO刘强东今天下午发微博谈及奶茶妹妹章泽天,称“没能保护好她”,只求以后可以正常牵手而行,正式确认了两人的恋爱关系。

刘强东微博

昨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奶茶妹妹章泽天与京东老总刘强东的约会照。网友的爆料称,“在纽约pillow fight现场,有人拍到了奶茶妹妹章泽天和刘强东约会照片”。90后的奶茶妹妹与这位70后电商老板相差近20岁,此前两人曾否认恋情,前者更是称国人想象力丰富。

刘强东在微博中称:“我们每个人都有选择和决定自己生活的权利。小天是我见过最单纯善良的人,很遗憾自己没能保护好她。感谢大家关心,只求以后可以正常牵手而行。祝大家幸福!”

章父回应 我也不管她了

昨晚记者电话联系章泽天的父亲时,他还没有看到网上流传的照片。当记者告诉他,有人拍到了两人(章泽天和刘强东)在美国一起观看“枕头大会”的照片时,章爸爸叹息一声:“我也不管她了!”接着说:“你们也别管她了。”对于网友和媒体对章泽天的长期关注,章爸爸感到很疲惫,也有些不解,他说:“我实在是觉得这没什么意义!”

记者试图通过邮箱联系章泽天,暂时没有得到回复。

章泽天最近一次更新微博是在4月3日,照片“主角”是她手中的冰淇淋,背景是哥伦比亚大学的标志建筑。内容是一段英文“Here comes spring!! Life is short, live it. Love is rare, grab it. Anger is bad, dump it. Fear is awful, face it. Memories are sweet, cherish it. ”

翻译英文部分的意思是:春天来了!人生苦短,用心生活。真爱不多,好好把握。生气无益,及早抛弃。恐惧很糟,勇敢面对。甜蜜记忆,好好珍惜。(来源:腾讯科技)

——————推荐——————

脑联社(ID:o2olink)

您真有眼光,这不是公众号,而是联接线上、线下,融合软件、硬件的平台,您的大脑,也是一个持续贡献智慧的基站。《中国企业家》杂志将和您一起,探讨金融、零售、餐饮、家电等土豪公司的互联网焦虑,以及互联网公司不接地气的问题。

阿Q有料(ID:aqyouliao)

我们一起共享各种关于赚钱、花钱和胡思乱想的创意,一起奉献对参与者和旁观者都不会浪费时间的产品。

——————结束——————


获悉企业大佬最新动态或商业信息独家爆料,请微博关注@中国企业家杂志 并在主页右侧栏点击订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