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成立新部门 瞄准可穿戴电子商务

近期,eBay在旗下创新和新事业(Innovation and New Ventures)集团成立了一个由工程师和设计师组成的新部门,任务是开发将电子商务引入带有显示屏的任何设备的新途径。(搜狐TI)


传谷歌将整合Android、Chrome及搜索

传谷歌计划通过新项目“Project Hera”打通Android、Chrome浏览器和谷歌搜索之间的屏障,从而形成“三为一体”的统一局面。(新浪科技)


比尔-盖茨呼吁中国富翁多做慈善

据CNBC报道,比尔-盖茨近日接受采访时呼吁中国的富人多做慈善,认为中国缺乏系统性慈善行为,并称政府应考虑对慈善采取政策鼓励,例如减免税收。他表示,中国政府应考虑慈善友好型政策,例如对捐献者减免税收。2010年,盖茨和沃伦-巴菲特曾邀请中国前50位富豪参加一场慈善晚宴,但其中大约三分之一拒绝了邀请。(新浪财经)

HTC第一季度净亏损6206万美元 新旗舰或难持久

台湾智能手机制造商HTC今日公布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市场营销效果不佳导致HTC之前推出的旗舰智能手机销量疲软,HTC第一季度亏损额超过分析师预期。尽管HTC One好评如潮,由于广告宣传效果糟糕,HTC的市场份额不断下滑。

HTC表示,公司第一季度营收下降22.6%至新台币331.2亿元;第一季度净亏损为新台币18.8亿元(约合6206万美元)。接受路透社采访的18位分析师预计,HTC第一季度净亏损为新台币15.9亿元。去年同期,HTC盈利为新台币8500万元。(腾讯科技)

比特币报价单月跳水近40% 虚拟货币热催生风险

据新华社电 曾一年间疯涨80倍的虚拟货币比特币正遭遇尴尬:一方面,交易平台遭遇银行及支付机构“设限”,导致比特币行情单月跳水近40%;另一方面,虚拟货币热也催生国内数十种“山寨币”,投资均不乏本金难保风险。(新华社)

——————推荐——————

脑联社(ID:o2olink)

您真有眼光,这不是公众号,而是联接线上、线下,融合软件、硬件的平台,您的大脑,也是一个持续贡献智慧的基站。《中国企业家》杂志将和您一起,探讨金融、零售、餐饮、家电等土豪公司的互联网焦虑,以及互联网公司不接地气的问题。

阿Q有料(ID:aqyouliao)

我们一起共享各种关于赚钱、花钱和胡思乱想的创意,一起奉献对参与者和旁观者都不会浪费时间的产品。

——————结束——————


获悉企业大佬最新动态或商业信息独家爆料,请微博关注@中国企业家杂志 并在主页右侧栏点击订阅

举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