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们:

        今天我的回答里讲怎么通过QQ/MSN,  微博, 人人, 开心,微信,甚至陌陌来吸引女人。 

怎样和女人聊QQ,聊微信和陌陌,或者聊微博私信,怎样瞬间让你在女人心里脱颖而出,
让她觉得你和在她QQ上的其他男人不一样。 

包括很多男人都容易在网上和女人聊天犯一个错误,以及你应该如何避免。  


================问题==============

东哥, 

我现在很头疼,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加QQ都聊不上来.我试过很多种开场,有的开始就是舒适,舒适两句,然后再试图建立框架通过轻微的推.但是我发现这些开场没有多大的作用,只有部分人有效。但是我认识的一些天生好手用起来就很有效,也许我的能力还不够吧。 

普通情况下的聊天我还是没问题的,而且我也教过别人聊天,基本的效果都比较满意。我不知道问题到底出现哪里?情绪对抗对一开始不行吗?还是我走的路线是错误的,说实话,我教的很多人都取得一定的成绩了,从没推到的,到推到几个,从没有女朋友的到有几个女朋友了…我想长期在吸引学发展,但是我就是找不到为什么,还是练习的不够吗? 

尽管QQ不是很好的聊天路线,但是我觉得QQ跟现实的把握,特别是技巧的把握,流程基本都是差不多的.我现在的结症在于开场,和过度,其他后面的东西,应该都不成问题了,老师能指点下方向吗,我现在很乱。  

你的粉丝,rock


============我的回答========== 


rock, 


你好,很高兴看到你的来信。首先可以肯定的是在这年半的时间里,你的努力没有白费,我相信你已经拿到了成果,甚至,你已经可以教你身边的朋友“吸引”女人的方法。 


所以,无论如何不要发起你正在努力东西,无论它是吸引学也好,还是你的学业也好,事业也好,我想说的是只要你每天都在努力,你会看到你自己的变化,当一个难题放在面前的时候,你应该想的是怎样解决它,而不是放弃。 


同时,你又给我提了一个很好的问题,也是困扰着我很长时间的一个问题。 


在这样一个网络信息化时代,即时聊天工具,例如QQ\微信\微博\MSN\陌陌等,在男女社交方面已经起到了更加重要的作用。 


其实,在很早之前,在我个人还没有接触到吸引学的时候,我就有想过,如果我找到一套方法,可以和那些网上的陌.生.女人聊天,并且把她们约出来,吸引到她们,那该是多么好的事情。因为,这样我的选择范围会变得非常广。
 

几年后,我发现其实我有一个哥们很擅长此道,早在我读书的时代,他已经开始在网上“泡”.女生了,起初是在“聊天室”里(我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那个时代?),后来开始在“qq、msn”这样的聊天工具里,甚至,让他告别处.男之身的女人也是在网上认识的。 

当我,听到他的故事后,我非常兴奋! 


因为,至少我证明了,在这些所谓的虚拟世界里吸引女人,并把她约出来,甚至和她确定关系是完全可行的。这也就意味着,我可以平时通过qq\msn的聊天就能找到女人,甚至,我可以边打网络游戏,边吸引女人…… 


那么,接下来,我就花了几年的时间,研究和破解怎样在这些“虚拟世界”中,找到、并且吸引到这些“真实”美女的方法和技巧。 


我找到了并且认识了那些和我哥们一样,善于此道,善于通过在“网上”聊聊天就能吸引女人的哥们。并且,开始观察、和研究他们的方法和技巧。 


你可能想不到的是,他们的方法居然出奇的相似。但在具体说这些我学到的方法之前,我想先说几句。 


首先,我想问你个问题,通过类似qq这样的工具和女人聊天,尤其是陌生女人聊天时,你的目的是什么?

你的目标是什么? 

我给你1分钟先想一下,然后在口中默默的回答我。 


是让她对你感兴趣? 


是让她被你吸引? 


还是…… 

没错,如果你想到这些,都没错! 

但是它不应该成为你的目标,因为这离目标还有点距离。 


你的目标应该是:把她约出来。 


我知道很多哥们,他们很乐于在网上和女人聊天,当女人对他们爱理不理的时候,他们沮丧,当女人对他们表示出兴趣的时候,他们兴奋。


但是,无论沮丧还是兴奋,那又代表了什么呢? 


什么也不是,因为无论怎么样他们都没能拿到他们真正想要的东西: 


搞定这个女人,让她成为你的女人。这种yy(意.yin)般的聊天很多,但这样的聊天我没办法给出建议…… 


其次,我相信如果你看过我的教程的话,你一定还记得“吸引的四个步骤”:

1,激起兴趣 
2,建立吸引 
3,巩固吸引 
4,确定关系 

那么,我的问题又来了,在网上聊天的时候,你该做到哪个步骤? 


我想,你该不会回答我说是“确定关系”吧? 


是的,我见过很多在吸引女人方面很牛的哥们,但是目前我还没有见过一个牛到可以在网上和女人发生关系的(你知道我讲的不是那种打打字的YY…,也不是指通过语音和视频的…,而是肉对肉的那种。) 


正确的答案应该是建立吸引。换句话说,当你和她已经建立吸引的时候(甚至在激起兴趣时)就可以把她约出来了。 


有很多哥们给我发邮件,问我为什么用了我的方法和女人在网上聊天,一开始都聊得很好,但是到后来,女人就逐步对他们开始冷淡了,或者发消息回得越来越慢! 


我看了他们发给我冗长的聊天记录,才豁然开朗。他们要不是过早的在建立吸引或者激起兴趣的阶段就用了“聊天兵器库”的第三和第四层次这样的在巩固吸引阶段用的技巧。要不就是该在约女人出来的时候没有去约,导致他们的关系渐渐变冷。 


所以,在看下去之前,如果你还没有明白我之前说的这些内容的话,那么停下来,先不要往下看。先重新打开你的教程,复习这四个步骤,并且搞清楚在每个步骤中该用什么样的技巧,这些东西我在教程中都讲得非常清楚。如果你还没有这本教程,那么你得呆会再看这封邮件,

因为,如果你不严格按照这四个步骤来吸引女人的话,或者你擅自颠倒篡改吸引步骤,那么很有可能你会把事情搞砸,导致你再次错过一个你本该可以得到的女人。 

好了,复习好了吗?我们继续。 


现在你很清楚,网上聊天吸引女人的目标就是把她约出来,做进一步的巩固吸引,然后和她确立关系。 


那么,网上聊天的重点就应该放在“激起兴趣”和“建立吸引”上,其它方面你就不需要向了。 


但,如果你有过和女人qq聊天的经历,尤其是和陌生女人聊天,那一定会发现,在这样一个虚拟的网络聊天场所中,激起兴趣会变得比现实生活中更加难。 


但你有没有思考过为什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