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上方「 关于爱情 」关注即可收听电台


       在经历了很多之后,我们才能更好的体会生活,明白岁月不是道一成不变的轨迹。岁月应该是蜿蜒曲折的一条海岸线,永远让人见不到边,但是永远让人对它充满无限的遐想。
 

 
  1.有种疼你不懂,我可以用微笑掩盖,用冷漠包装。这种疼你不懂,因为我们殊途末路,你放纵在你的世界,我固守在我的心里。有些人陪你走很远,但那是表面交集,心灵从未有过碰撞。
 
  2.想念,已经不能相恋再见,注定不能相见永远,已经不再永远诺言,注定无法兑现。永远有多远,我不知道,要是能把永远的明天运筹帷幄,就已经很不错了,有些人,也许说过的也就忘了。

 
  3.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爱无休,寂寞是爱永远的主题,我和我的影子独处,他说他有悄悄话和我说,他说他很想念你,这时候,我才知道原来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4.世界上并没有最爱这回事,爱情只是一种霎时的感觉,而这感觉绝对会随时日、心境而改变。如果你的所谓最爱离开你,请耐心地等候一下,让心灵慢慢沉淀,你心中的苦会慢慢淡化。
 
  5.没有人是不可代替的,也没有东西是必须拥有。看透了这一点,将来你身边的人不再要你,或许失去了世间上最爱的一切时,也就应该明白,这并不是甚么大不了的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