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财富管理网(微信号:mcaifu

推荐理由:专业的财富管理微信,关注信托、私募股权投资、券商资管、保险资管、银行资管、私人银行、基金、第三方理财、P2P贷款等领域。 

2、资产管理网(微信号:ziguancn

推荐理由:专注于资管信息和业务分享。关注信托、私募股权投资、券商资管、保险资管、银行资管、私人银行、基金、MOM等领域。 

3、互联网金融网(微信号:hlwjrcn

推荐理由:关注【互联网金融】。分享互联网金融和金融互联网最新最及时的重要资讯信息和发展趋势。值得关注。

4、金融电商网(微信号:efclub

推荐理由:紧跟互联网金融步伐,分享金融和电商行业最新资讯要闻与干货技巧,亦电商亦金融,欢迎关注!

5、IPO中国(微信号:ipoquan

推荐理由:关注IPO、投行和上市公司等领域第一权威资讯和信息。

6基金行业网(微信号:ijijin

推荐理由:基金和股市方向最大的官方微信,关注和分享公募基金、私募基金和证券投资市场重要的有价值的信息和资讯。

举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