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瑞典布莱京厄理工大学副校长Andreas Larsson 先生一行4人来校访问,校长李小年会见来宾。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两校的合作伙伴关系,推进多领域合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李小年对瑞典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近5年来的发展和所取得的成绩,并着重介绍了浙工大在后疫情时期加快提升国际化办学能力的思路和实现路径。Larsson副校长介绍了布莱京厄理工大学的发展近况以及未来的发展重点,特别是推进国际化办学的相关举措。双方充分肯定了两校自建立校际友好合作关系以来,在合作举办“软件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所取得的成果,一致希望在现有的人才培养项目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两校学生交换及联合培养、教师交流互访、科研合作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把学生联合培养拓展到硕士、博士研究生层面。

据悉,我校与布莱京厄理工大学于2006年10月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2012年开始共同举办中外合作软件工程专业本科办学项目,在过去的11年里共培养了超过1000名优秀学子。

李小年讲话

Andreas Larsson讲话

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