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上方
“zjutforyou”
可关注我们!

大家有没有觉得下雨天的图书馆门口一片混乱!“我的雨伞在哪里,在哪里/(o)/~~,完全找不到!”

Duang~雨伞贴就这么问世了,救同学们于水火之中,同学们喜大普奔嗷~


神器之问世篇

For You面对这一难题可谓临危不惧,马上出动了急救小分队采取行动。急救小分队给图书馆写了雨伞摆放问题建议书,其中包括雨伞贴、雨伞扣等一系列建议,并与图书馆工作人员进行协商,终于雨伞贴这一建议被采纳。

神器之使用篇

雨伞贴主要针对于解决下雨天图书馆的雨伞摆放混乱、不易找伞的问题。只要小小一个雨伞贴,一切统统不再是问题。那雨伞贴如何使用呢?

1. 在图书馆入口桌子上的For You温馨提醒处拿一个雨伞贴

2.把它贴在雨伞的伞柄上

3.把雨伞放在对应相同颜色雨伞贴的放伞箱子里

相信神器大家都会使用了吧!这样根据颜色和号码来找你的雨伞,是不是很方便~\(^o^)/~



神器之注意篇

1.雨伞贴可以贴在雨伞上一直使用哦。

2 .不想贴雨伞贴的同学也有专门的放伞箱。

之后,如果同学们响应热烈的话For You将会设计新一款雨伞贴哦,欢迎同学们提出对雨伞贴的意见哦。

童鞋们,拥有此神器,图书馆下雨天也可以干干净净,而且你们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伞了,是不是一举两得,赶快get一个吧!

For You热线:85290123(屏峰)

699899(朝晖)

【有困难,找For You

文字:黄晓灵 图文编辑:沈文婧

HERE is 4U

生活中遇如到问题

欢迎致电85290123(屏峰)

699899 (朝晖)

QQ:2716709627(朝晖)

3252819828(屏峰)

有困难 找For You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