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教师招聘网(www.zgjsks.com),中公教师招聘网是中国教师招聘第一门户网站,提供中小学教师招聘信息、考试培训、面试辅导、最新教师考试讲座等全方位教师考试信息,预祝广大考生顺利通过教师招聘考试。

推荐信息:教师招聘报名入口 成绩查询 考试试题及答案 公益讲座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工业研究院2014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专任教师公告

一、招聘计划

我校2014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专任教师,具体招聘岗位和资格条件见《2014年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工业研究院高层次专任教师引进计划》(附件1)。

二、报名

应聘者可将报名表(见附件2)、本人身份证及近期证件彩照、学历和学位证书(留学人员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或我驻外使领馆开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材料发送至renshi@zjc.zjut.edu.cn或zjrsb@zjut.edu.cn。

三、考试、考核

考试采用面试方式进行,主要为试讲或专业答辩等。

四、体检

体检按《浙江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及操作规程》执行。

五、公示

经考核、体检均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在我校和中国轻纺人才网站进行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拟聘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进编和聘用手续。

六、高层次人才待遇

高层次人才引进待遇按《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暂行办法》等文件执行。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见我校网站“人才招聘”栏目下的“招聘政策”(http://www.zjc.zjut.edu.cn/Site/AboutContentC.aspx?id=1731&classId=128)。

七、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杭州市之江路182号(邮政编码:310024)

咨询电话:0571-87313625(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人事处)

0575-84126031(绍兴市柯桥区人力社保局公务员和事业单位管理科)

电子邮箱:renshi@zjc.zjut.edu.cn;zjrsb@zjut.edu.cn

监督电话:0571-87313622(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组织与宣传部)

附件1:2014年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工业研究院高层次专任教师引进计划.doc

附件2: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工业研究院公开招聘报名表.doc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工业研究院

绍兴市柯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4年7月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