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班作文精彩选段,我看后泣不成声

1.牛顿小时候曾经坐在一棵苹果树下苦苦思考,为什么一切物体都要落在地面上呢?突然,一个苹果砸在他的头上。牛顿恍然大悟:“原来是因为万有引力啊!”

2.古往今来,不少英雄为了真理而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达尔文因为坚持人是由猴子进化来的,得罪了教会,被绑在广场的柱子上活活烧死。

3.正是坚持不懈的努力和对科学一如既往的追求,才让居里夫人发明了雷。

4.阿姆斯特朗曾经站在月球上,向地球人大声疾呼:“我走出了一小步,却是人类的一大步!”

5.爱迪生为了发明灯泡,总共失败了一千次,终于在第999次时成功了。朋友对他说:“你失败了一千次才造出了灯泡,真不容易。”而爱迪生却轻描淡写地回答道:“不,我只是发现了一千种不适合做灯泡的元素。”

6.为了证明自由落体定律,自信伽利略站在比萨斜塔上,勇敢地把两个铅球抛了出去。

7.霍金虽然瘫痪了,但是他还是坚持用颤抖的手握着笔,写下了世界名著《时间简史》。

8.经历了一次又一次地机毁人亡,莱特兄弟终于发明了世界上第一架飞机。

9.比尔盖茨一个果断而大胆的决定,为他以后造出微软电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0.在无尽的幻想中经历了数千年岁月,爱因斯坦的相对论终于提出了人类超越光速的可能。


【教你穿衣搭配:wedapei】教你最流行的穿衣搭配,让你更加时尚,个性,更加鲜明。穿衣搭配是男孩女孩们必不可少的技能

投稿邮箱1143782098@qq.com

北漂女主播nvbeipiao(微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