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教授养成记:还原一个真实的金秀贤

一个明星的诞生,既要有命运的眷顾,更要有强烈的企图心。这个摇滚歌手的儿子,也曾是屈居月租屋内的小宅男,在演讲学校与演戏学校二选一的游戏里,他选择了后者,于是开始走上另一条路。为了演戏,还是高中生的他“寄宿”在大学社团里,像个流浪儿那样为一块便宜的炸猪排而欢喜雀跃;为了演戏,他改变自己的性格和兴趣爱好,明明静若处子,偏要动若脱兔;为了演戏,他在片场情绪崩溃,坚持连续两年报考戏剧表演专业磨练演技。他曾说,给他十年 时间,他会成为一名真正的演员。其实真的不用十年。如今,在 500 万人口的韩国,26 岁的金秀贤已是一线演员;在 13 亿人口的中国,他是超级明星。 

专访袁泉:“夏雨是魔术师,我是观众”

孟京辉曾夸奖袁泉,说她“充满灵性而不失稳重”。在娱乐圈,有关她的私生活新闻很少。 不同于许多秀恩爱的明星夫妻,她不常与丈夫夏雨在公开场合过多互动。“每个圈子都有一 个游戏规则,只是我们并不愿意参与这样一个游戏。”她说。 

《外滩画报》第 586 期,明日起全国上市。淘宝网“外滩画报官方店”已有售卖。

回复“菜单”,获取更多阅读选择。

阅读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阅读原文”,下载“外滩 Daily”app。

##外滩微信公号推荐##

“外滩教育”是《外滩画报》旗下教育领域垂直分类媒体。着力报道中国热门国际学校和欧美知名中学、大学资讯,及时解析全球化、数字化时代的教育热点和中国特色的教育难点。

阅读原文
举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