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清明节,又到了我们上班族和学生党放假乐翻天的时候,在这个3天小长假期间,感受一下单机游戏所带来的魅力也是未尝不可,那么小编就给大家来推荐一下,在清明节期间,40款玩不厌的游戏吧。排名不分先后,好游戏在后头哦。

  《魔兽争霸3》

  清明长假遇见多年未见的同学?遇见曾经在网吧一夜到天明的“战友?”那必须需要有这款游戏来支持你的游戏过程,没错,《魔兽争霸3》会把你带回到几年前的清明节那天,还记得那时候放假和朋友打“澄海”玩“dota”打“火影”守“剑阁”的情形吗?想感受一下当时的感觉吗?《魔兽争霸3》带你梦回当年。

  《植物大战僵尸》

  清明节想去种植?还想体验一下和僵尸作战的感觉?还要保证自己不会害怕?还需要有喜感?没关系,一款《植物大战僵尸》满足你,无论是一代还是二代,这款小品游戏都有着相当高的好评率,在空闲时间,等飞机,等火车的时候不妨来一把植物大战僵尸,难道不是很有趣吗?

  《极品飞车18》

  在假期期间想要和同学朋友一起出去飙车怎么办?那小编劝你赶紧来玩《极品飞车》,在极品飞车的游戏世界里,你不需有什么压力,尽管自己把油门开到最大,音响开到最大,你就可以飞跃各种你想要飞跃的赛道,让你惊险刺激一把。

  《拳皇》

  在假期必须能遇到同学,那就必然的要来一局《拳皇》找找当年的感觉,看看现在的你是不是已经能够打败你的对手,曾经惜败的你是不是要挽回一点颜面呢?如果你想,那你就试一试,如果你对《拳皇》画质不喜欢,没关系,《拳皇13》推荐给你。

↓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更多内容 ↓

阅读原文
举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