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到达
如果你想早点到的话,一些酒店会让你支付特别费用。而在Peninsula Beverly Hills酒店,住客来多早、走多晚都没关系(延误超过24小时也行),只需提前给酒店打个电话就好。同样,Starwood酒店的忠诚度客户(每年住宿超过70晚)可以在任何时间登记入住,房间也可保留整整24小时。即便你不是高级会员,也可以打个电话礼貌地问问,或许就能得到安置。


B 小窍门
怎样住进好房间
1 晚一点登记入住酒店会在晚上给未预定的客人留一些好房间。
2 成为酒店会员
3 换一家新酒店 他们会用升级房间来留住回头客
4 从蚂蜂窝酒店预定房间,(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可直接进入预定页面),全球200000多家酒店快速预订查询,实时空房查询,蜂蜂真实点评,享受更多优惠!

C 优惠
DelAngel是广受好评的新一代酒店在线搜索工具,它并不只是将各家酒店集中起来按价格排序,还会用它们的报价与其平均价格作对比,让你了解这项交易是否合算。另外:该网站方便的色标日历能帮助你轻松找到花最少的钱就能去心仪之地的时间。

D额外服务

别傻了,Sherton、Ritz-Crlton、Firmont和Mrriott这些酒店的豪华房定价或许是很高,但他们给的是实价。在波士顿的Firmont Copley Plz酒店多花$100换成豪华房就可以享受很多额外服务。

E 运动
给你的手提箱减轻重量的最好方法,就是别带运动衣,但运动不可少。Westin酒店品牌与New Balance运动服饰合作,全球近200家旗下酒店(包括的佛罗里达的KeyWest和檀香山的MoanaSurfrider)的客人在居住期间都可免费借用干净的运动服和运动鞋(鞋垫是新的)。

F 免费

两种方法让你享受酒店免费服务
1 做回头客
每个酒店品牌对回头客都会给予不同的好处,比如Kimpton Hotels的InTouch会员可以得到免费无线网络和报纸、价值$30的室内sp与$10的酒吧消费券。而最让人高兴的则是会员资格完全免费。
2 加入会员
Wnt Me Get Me是一家新开的、专属会员的酒店预订网站,你可通过该网站进入Firmont、Orient-Express、Oberoi、Peninsul、Stndrd、Ace等超过200家奢侈酒店的总经理VIP名单,并得到如下实惠:免费无线网络、房间自动升级、其他自选项目(免费代客泊车、鸡尾酒、早餐、sp消费券)。

G 小费
以下是你的酒店小费完全备忘录。
行李员:每件行李$1-$2。
前台:特别服务$10-$20,如购买热门演出门票或帮忙找回航班上丢失的行李。
门卫:高峰时间或雨天帮忙叫出租车$2;搬运行李$1。房间整理:每天$5-$10。如果希望所有为你打扫过房间的人员平分,可将小费留在前台。
客房服务:服务账单上已含小费,特别感谢的话,5%就足够了。
代客泊车:交车时给$5。
注:北美以外地区的小费通常较低,或根本不需要。去海外旅行请遵守当地规矩。

H 美发
女士们,不用担心。吹风机到处都有,大部分酒店的浴室中还会备卷发器和直发器。去Hyatt和Kimpton旗下的酒店,什么都能找到。酒店将浴室设施提升至新的等级

I 万金油
这个高科技的小玩意儿可以把每家酒店都变成你的工作站:CB2开发的超级一体式万能旅行转接头Universl Trvel Adpter(cb2.com; $23),体积仅为同类产品的一半,用一个简单开关就可切换内嵌插头,基本上全世界都能通用。它有四种亮丽的颜色,放在旅行箱中很容易找到。

J 厨房

公寓型酒店也许名气不大,不过对追求实惠的客人来说,它们是旅行中最迷人的发现之一。你可以用房间里的厨房做饭,节省膳食费。而且每到周末,常客骤减,这里的房价通常会降到最低。主流连锁酒店也在在这个领域建立了一些形式特别的品牌:Hyatt将Summerfield套房改成了更现代的Hyatt House,客人可吩咐服务员采办食材,然后去室外烧烤。Starwood的生态型酒店Element则以节能环保的家电设备招揽客人。而Sonesta ES也在奥兰多、佛罗里达、Myrtle Beach、南加州等地新开了公寓型酒店。

K 随身礼宾
四个酒店品牌可将它们的前台放在你的口袋里。
Conrad:其一体化前台客户端可处理叫醒服务、晚餐预定、代客泊车、补充洗浴用品,以及登记入住。兼容Android、iPad、iPhone。
Hyatt:在Twitter上@hyattconcierge,15分钟内就会得到礼宾的回复。
InterContinental:该品牌旗下127家酒店的礼宾将他们的小手册全部装在你的智能手机客户端中,你会知道去哪里购物、吃什么、需要带些什么。兼容iPad、iPhone。
Ritz-Carlton:它的客户端除了提供所在地活动和地点的建议外,还能识别几乎所有二维码,提供从鸡尾酒配方到儿童寻物游戏在内的所有信息。兼容Android、iPhone。

L 新新宅人的
休闲娱乐

在旅行计划排上日程以前,你可以先下载海量内容到iPd上:苹果电视马上就要走进你住的酒店房间了。Strwood将首先在Aloft连锁酒店中全面提供这一服务(其他酒店品牌后期也会跟上)。你可以登录并播放自己的音乐、编辑相片、用Skype打电话,甚至还能用你自己的房间电视上Netflix,在线收看电视剧《纸牌屋》。下一位客人入住前数据都会删除,所以你不用担心安全问题。

M 选择性加入

成为酒店会员既不用花钱,又能享受特别价。很多酒店品牌甚至向最低级别的会员提供额外服务。所以,下次住酒店时注册一下,何乐不为呢?

N 安排时间
如果你想省钱,安排时间才是王道。我们用SmithTravel Research查出了全美各地酒店房间的月份均价。注意:看看纽约7-8月的价格变化。

O 打电话
你再也不需要因为打国际长途而花费昂贵的房间电话费或手机漫游费了。使用Skype、Rebtel和Line这些互联网电话服务,在其网络内部通话是免费的,打座机也非常便宜(比如从法国打到美国,12美分/分钟),你所需要的只是无线网络或手机热点而已。

P 社交媒体

社交媒体(Social Media)
三招使用社交媒体,让你住得更好。
1 查询酒店
预订之前先看看有没有特别的优惠活动。酒店常常会先通过社交媒体来公布优惠活动。
2 毛遂自荐
上酒店的官方微博,让工作人员知道你对即将到来的旅行有多兴奋,也许你就能得到免费的房间升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