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至30日,《华夏地理》携手雪花纯生古建筑摄影大赛隆重推出“华夏之路•2014探访中国古建筑” 第二站“林芝-拉萨圣地摄影之路”。为您私人订制,不留遗憾!

 

必须跟我们走的N个理由:

 

  1、在宏伟的布达拉宫,专职人员陪同,饱览徜徉不受时间限制。上至金顶神殿,下至地垄迷宫。见识这座圣殿的建筑、宗教与珍宝,更深入了解作为文物的布达拉宫在维护与修复过程中面临的挑战;

  2、此行我们将摆脱传统的餐饮环境,在风景最美的地方野餐、在建筑风格保留最完整的林仓精品酒店尽享藏式火锅晚宴,深入体验藏式生活文化;

  3、居住拉萨老城区最中心、最古老、最完整的古建酒店——十一世达赖喇嘛故居尧西平康。该古建酒店始建于1838年,原有结构保存完好,极具观赏价值;

  4、有多年藏学研究的文化导师全程讲解,答疑释问,更奉上精彩的文化讲座让你迅速了解独特的西藏历史与艺术;

  5、常年从事古建筑与风俗人文类拍摄的摄影导师,全程指导拍摄;

  6、经验丰富的向导达人带你享清末客栈的清幽,品寺院甜茶的醇厚,吃最地道的藏餐,访最优秀的工匠。

 

  别再犹豫!背上行囊,一起踏上这6天5夜的的圣地之旅吧!

 

招募设置

招募时间:即日起至4月15日

招募人数:15人

报名费用:5980元/人(不包含各地-成都-林芝、拉萨-各地机票费用)

报名奖励:您将以5折的超值优惠价享受价值12000元的高端定制行程,与专家、摄影师一同探访古建。酷爱摄影喜欢古建的您拿起手中的相机赶快加入我们吧!

  前10位报名者可从以下礼品中选择其一,先到先得:

  1、价值800元雪花纯生定制摄影包;

  2、价值338元《华夏地理》全年杂志和iPad/iPhone版交互杂志;

  3、价值200元雪花纯生定制移动电源;

  4、价值200元《华夏地理》户外头巾和运动帽。

 

★报名方式:点击下方“阅读原文”链接即可报名,报名者需先缴纳活动押金980元。

 

咨询电话:010-65872010

 

★华丽丽的专家阵容(亮瞎双眼):


 

贾珺

  2001年于清华大学建筑学院获工学博士学位并留校任教,现为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建筑史》主编、清华大学图书馆建筑分馆馆长,兼任中国建筑学会史学分会理事、中国圆明园学会理事,主要从事中国古典园林和中西方建筑交流领域的研究与教学工作,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出版专著4部,在核心期刊和国际学术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主持和参与建筑、规划设计和文化建筑保护工程设计20余项。

 

霍巍

  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主要从事中国汉唐考古、美术考古、西藏考古、文物学与艺术史、中外文化交流等方面的研究。考古学与博物馆学专业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四川大学历史文化学院院长、旅游学院院长、四川大学博物馆馆长、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中国藏学研究所所长等职,兼任中国社会科学院考古研究所、吉林大学、四川美术学院、日本文部省国际日本文化研究中心、香港城市大学客座教授,任中国考古学会理事、四川省历史学会副会长、四川省博物馆学会副理事长等学术职务。

 

朱俊

  建筑师,《华夏地理》客座编辑、特约作者。为《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