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季|第41期  [赵赶驴电梯奇遇记/ 赵赶驴 著]

关键词:YY 赵赶驴 电梯

 

简介:

当你在电梯里,遇到一个美女,你怎么办?当你和这个美女,一起被困在了黑暗的电梯里,你怎么办?当你们孤男寡女被困一夜,你怎么办?

当这个美女,是一个俏寡妇,你怎么办?当这个美女的妹妹,比她更漂亮,你怎么办?当这个更漂亮的妹妹,爱上了你,你怎么办?!还有,当你把黄色短信,一不小心发给了自己的女上司,你怎么办?!


还是那句话,请不要相信小说的浮夸简介

06年连载于猫扑,原名《和美女同事的电梯一夜》,毫无疑问的是一部快餐类都市爱情剧,欢乐但不失纯真,适合哈哈一笑之后,继续苦逼地打拼生涯~就像此时我打着哈欠敲着这篇不知道会有多少错别字的文章。

一般这样体裁的小说,绝大多数都是作者的 YY之作,试想,实际生活中能有多少这样的巧合。不过,说起来,每个人真正遇到的巧合实际上并不少,只是,缺少了赵赶驴的那种死缠烂打。

刚和室友说到一个挺好笑的梗。问:怎样证明李某某是傻逼? 答:由公理,得证。同样,一篇不失创意的都市爱情剧往往也是有一个个梗组合起来的,来源于生活,但又比生活更夸张,更搞笑,更现实,等。

在豆瓣上看到这样一段评价:文字透着俗气,语言漏着流气,情节冒着傻气。确实,概括的很具体,可,那有怎样?!该推荐的我还是会推荐,该喜欢的还是会有人喜欢,该鄙视的人也不会弯下他的中指。

另,赵赶驴还有几部挺搞的小说,有兴趣的书友请自行百度。


今日寄语:

只有世界颠倒,你才会想到我吧

点按文末阅读原文」后再点按右上角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即可正常下载。

阅读原文
举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