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记者   白 玉 刘 兰


在男女比与女生节质量直接挂钩的今天,很多人吐槽,在北外、北师大等学校,过女生节就相当于校庆,而在清华,女生节在二比一的男女比下显得格外隆重而热烈。本周开始,许多班级就早早地挂上横幅,秘密地筹备女生节,下面就让小编为你盘点一下清华里理工男们的别样浪漫。

注:

清华班级和年级简称解释:第一个字代表专业简称,第一个数字代表年级,第二个个数字代表班号。(如“化22”,即化学系本科2012级2班;“新闻0”,即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2010级;“人文2字班”,即人文学院2012级。)

【横幅】

学霸体:

被告人2013法研公诉人班众女神:本法庭现宣判,众女神犯非法侵入地球罪,过失致人朝思暮想,判处无期徒刑,囚禁在我心里,不得保释,永远!

物理12女生是我们的完备集,你们的本征态是我们的依恋。

为了你,我开始减肥而不再捡肥。——化22

你是我cpp中唯一的main函数!——软院学生会

Os Zn Au U Nb, Y As AtGeNb!——化12(我猜一定有很多小伙伴儿都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给大家揭秘一下:我心只有你,一生爱着你。)

星星体:

自35的千颂伊,我们永远是你的曾小贤!

来自星星的我,等了你400年!——人文3

送你外星教授,做你炸鸡啤酒。——电23

大白话体:

用玫瑰予你爱的浪漫以别墅许你家的温暖。——经33

我们是九,你们是三,我们除了你们,还是你们!——水工33

你们的美永远不会被“霾”没!——无23)

致无三五女生:旁友,备胎要伐?买一赠六!

新闻妹子是清华成为世界一流大学的关键!——新闻3 

文艺体:

文是紫薇花,一纸诗书一溪沙;史乃木棉种,两通黄卷两繁华;哲为苍兰女,三两清风三尺茶。——人文0

昭阳华巾,文三一千婧似梦。高池莹桢,宣信管万琳同欣。——经31

对话体:

明年的女生节,为你们写横幅的就不是我们了。——新闻0

额,明年陪你们过节的倒还是咱哥们儿几个。——新闻1


【形式】

最学术:

人文2字班每位女生都收到了一本学术著作,比如《性经验史》《情爱论》《色情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