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6日,《浙江省广告产业蓝皮书(2022)》在浙江省第24届“金桂杯”广告创意大赛颁奖典礼上发布。该蓝皮书由浙江省市场监管局、省广告协会和我校联合推出,由人文学院广告产业发展研究团队撰写完成。

据悉,该书是浙江省广告产业的第一本蓝皮书,也是继“浙江省广告产业十四五规划”、“杭州市广告产业十四五规划”之后团队的又一成果。该书客观、全面、详实地梳理和剖析了浙江省广告产业的整体发展,分为一个总报告和五个分报告。分报告从数字广告、传统广告、直播电商、广告监管和各市广告发展等方面展开论述,充分展现了浙江省作为数字经济先行省的独特优势和勃勃生机,为打造具有全国示范性的“浙江样板”增添了新的成果。《浙江日报》、潮新闻客户端等对《浙江省广告产业蓝皮书(2022)》发布进行了相关报道。

下一步,研究团队将继续跟进国际、国内广告产业发展前沿领域趋势和理论创新,成为浙江省广告产业发展的智库和助推器。

新闻链接:

《浙江日报》报道链接:

http://zjrb.zjol.com.cn/html/2023-12/07/node_17.htm

潮新闻客户端链接:

https://tidenews.com.cn/news.html?id=265546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