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奖学金”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全国学联自2014年起联合设立的。奖学金面向全国全日制非成人教育的各类高等院校在校专科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均不含在职研究生)开展评选,旨在广大青年学生中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发掘、树立、宣传优秀青年学生典型,对优秀大学生进行奖励。

我校王栋【编号:217621】幸运入围!浙江工业大学的小伙伴们!一起动动手指,力挺我校的优秀学子吧!2017年“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网络投票开启!力挺优秀的浙工大学子!2017年“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网络投票开启!力挺优秀的浙工大学子!

2017年“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网络投票开启!力挺优秀的浙工大学子!

 -1-  投票时间 

2017年7月18日至7月22日22:00

 

 -2-  投票方式 

☞方式一:直接点击本文“阅读原文”进入投票页面

☞方式二:关注“团中央学校部(ID:tzyxxb)”微信平台,通过底部菜单“电信奖学金”进入投票页面

☞方式三:关注“青年观察家(ID:shouduxiaomei)”微信平台,回复关键词“电信奖学金”进入投票页面。

✔进入投票页面后,在投票页面姓名栏搜索“王栋才”或者在学校栏中搜索“浙江工业大学”,再点击“研究生”后出现王栋才的投票页面,根据提示即可快速投票。

✔关注两大微信平台,回复编号“217621”可快速投票!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l56z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