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学院工会在计忆阳光吧开展了一场关于青年教师如何做好科学研究的探讨活动,活动由物联网研究所池凯凯教授主持。

 池凯凯教授首先介绍了他所研究的物联网方向的前沿进展,然后详细介绍了与国内外建立高效的交流与合作的思路和方式,以及积极参与国内外学术会议的必要性。此外,与会人员对如何促进论文发表也进行了讨论,池教授从研究问题的选取、论文的写作、投稿期刊的选取、审稿意见的应对等方面展开了叙述。

 随后,学院十余名教师就无线传感器网络研究的最新进展、教学与科研的有机结合、科研工作的开展及心得体会等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大家既认真交流了成功的做法,也查找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场面热烈,气氛融洽。

与梦同行 | 学院工会开展青年教师科研探讨活动

与梦同行 | 学院工会开展青年教师科研探讨活动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tkm28r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