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进一步激励研究生科技创新兴趣,促进研究生创新活动和学术交流,提升研究生科技创新水平,我院“计算机软件与理论”和“物联网工程”两个浙江省重点学科,对学术成果突出的我院研究生进行奖励。9月10日,经我院学术委员会评定,对下述研究生予以奖励(同一类别排名不分次序)。

一、优秀学术论文

一等奖:李笠(导师:王万良教授),张蓓(导师:张敏霞副教授),冯小红(导师:缪永伟教授),杨平(导师:王万良教授)

二等奖:王佳星(导师:范菁教授),邱虹(导师:王万良教授)、皇甫晓洁(导师:王万良教授)、王学成(导师:潘翔教授)、尹世超(导师:刘志教授)、朱佳斌(导师:赵小敏副教授)、林一民(导师:池凯凯副教授)、吕言言(导师:缪永伟教授)、陆煜华(导师:程时伟副教授)、邬锦彬(导师:陈庆章教授)、张杰峰(导师:郑宇军副教授)、陈良秀(导师:郑河荣教授)、王小统(导师:范菁教授);夏聪(导师:陆忆红副教授)

三等奖:张智勤(导师:张永良副教授)、吕琪(导师:王万良教授)、吴青青(导师:范菁教授)、武航(导师:陈庆章教授)、雷静之(导师:熊丽荣副教授)、周海松(导师:黄德才教授)、金洪波(导师:陈庆章教授)、方凯(导师:陈庆章教授)、彭宏杰(导师:范菁教授)、吴斐斐(导师:肖刚教授)、章文斌(导师:朱艺华教授)、杨延红(导师:陈胜勇教授)、王恒(导师:范兴刚副教授)。

二、授权发明专利

林一民(导师:池凯凯副教授)。

浙江省重点学科“计算机软件与理论”和“物联网工程”每年拟拨数额可观的经费对我院学术成果突出的研究生予以奖励,对学术论文的奖励侧重于发表在CCF推荐的刊物和会议以及国内重要的A类期刊论文,鼓励研究生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a4e2f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