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学院在健行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16级新生家长会。学院院长王万良、副院长朱艺华、副院长江颉,党委副书记朱李楠,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炳忠等出席。近两百名新生家长以及15位新生班级班主任参与了家长会,会议由王炳忠主持。

王万良院长在家长会上致辞,主要围绕大学生活、专业优势、发展前景等多方面向到会家长详细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进程。朱艺华副院长、江颉副院长以及朱李楠副书记分别向新生家长介绍了学院科研教学、学生发展等情况,同时向家长们对学院的信任表示感谢。随后,全体新生班主任对家长们的提问给与精确耐心的回答。最后,学院辅导员童媛添向全场新生家长介绍了学院的国际合作培养项目。

我院每年在新生报到第一天召开新生家长会,有效地增强了新生家长对学院的了解和认识,深刻地建立起了家长与班主任、学院之间的联系。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26588f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