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1)学期教材的补订工作定于9月23—26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本次补订教材均由学生通过 “教材管理系统”(http://210.32.205.78:81/),选择用书时间为“201609”即本学期使用的教材进行订购。订购时请注意选择领取教材的校区,以便顺利配送教材。

    2.补订的教材一般在教材中心发出订单后两周左右(即学生网上补订之日起三周左右)到货,部分教材可能因出版社、供应商的原因不能及时到货,个别教材因为出版社不再印刷而不能到货,请同学们谅解。如需急用,请慎重订购。

    3.有些课程若没有对应的计划用书,任课老师会自行解决教材。

    4.请同学务必以本次课程退补选的结果为依据补订教材。

    5.转专业的同学名单已调至新班级,可补订新专业的教材。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zjut.edu.cn/newsDetail.jsp?id=1399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