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10月,我校迎来了70周年华诞。容大后勤集团精心策划、周密部署,全体员工满怀喜悦之情,以饱满的斗志投入到校庆的各项保障工作中。

筹备期间,容大后勤集团成立餐饮保障、物业服务等7个校庆专项工作组,启动相关筹备工作:反复推敲校庆菜单,拟定校庆套餐、怀旧经典、特色菜肴、西点茶歇等品类,开展烹饪技能培训;设计“工大同心 学脉相连”莫干山校区校庆主题景观花境;开发系列校名产品。

校庆前夕,为给师生们呈现一个更美好的校庆,集团上下放弃休息时间,连续奋战,做了大量的工作。餐饮从“亚运模式”无缝对接“校庆模式”,持续“奔跑”47天;开展三校区地毯式、全方位的校园环境、公寓卫生保洁;板球场、屏峰体育馆等校庆活动主场馆全面腾空、精心布置;帐篷搭建、桌椅搬运、横幅制作、水电检修、氛围营造、花卉摆放等工作精准高效;117项校庆改造如期完工……校园内花团锦簇、彩旗飘扬,一派喜庆气象。

校庆期间,集团举办了精彩纷呈的美食作品展;在保障好在校师生校庆用餐的同时,为万名校友和各项校庆活动提供了各色餐饮服务;服务数百名校友参观寝室、游览校园、种植校友树;保障10余场活动同期开展;做好各项用车、商贸服务、水电保障、医疗工作。全体员工奋战在一线,圆满完成各项校庆保障任务,向全校师生和校友展现了充满活力与干劲的后勤队伍。后勤服务的各项保障能力也得到了一次全面检验和充分体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