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容大后勤集团在屏峰校区家和堂广场举行“七秩成就卓越,匠心创造非凡”美食作品展,祝贺学校建校70周年。副校长金晓明,杭州师范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校友张志军等出席。

活动现场,出席领导、嘉宾为后勤餐饮“青蓝工程”工匠颁发聘书,与学生代表同切校庆蛋糕,欢庆学校70周年华诞。

屏峰家和堂广场装饰一新,一道道摆盘精致的特色菜肴、栩栩如生的中西式糕点引人入胜:场地中心的七层主题蛋糕涵盖了古韵河畔、女神像、板球馆、莫干山校区校门、“厚德健行”校训等校园文化元素;两侧各有一个七级台阶,象征着学校70周年的发展历程,台阶上展示了中式面点、怀旧精品菜肴、校园风光场景雕刻等作品,充分展现我校后勤工匠们的精湛厨艺和匠心独运;西式甜品台以年代秀为主题,分别展示了怀旧糕点、金秋应季饮品及校园特色西点,营造出浓郁的校庆氛围。

美食品鉴环节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现场人头攒动,师生们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共享美食,共贺校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