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下午,之江学院与柯桥区委在行健楼117报告厅举行校地融合型党建试点工作推进会。柯桥区委副书记、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区委教育工委书记陈利华,柯桥区副区长、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勤,之江学院负责人,柯桥区校地融合型党建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及专项工作组成员单位、之江学院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陈利华充分肯定了之江学院自2013年迁建柯桥以来,融入地方、服务地方以及2022年校地融合型党建试点工作启动以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他指出,校地双方以“五共五链五提升”为抓手,遵循“1+6+9”创建模式,创新探索、务实推进,在党建引领、组织共联和优势互补、成果共享等方面取得了实质性的成效。他希望校地双方持续深入融合,锚定“四有两确保”目标,进一步落实落细校地党建融合工作,注重凝练特色出成果、加强宣传推介营造氛围,宣传典型经验和做法,共同推动校地双方高质量发展。

陈勤在主持中指出,校地双方要凝聚发展合力,推动校地党建融合试点工作走深走实,要细化工作举措,强化深度融合,加强品牌凝练,推进校地基层党建整体水平和品牌建设双提升、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双融合,为高质量落实全省校地党建融合试点工作提供“柯桥经验”。

会上,之江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校地融合推进情况、取得的具体成效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党建共同体代表作了典型交流发言。会上还进行了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优秀代表、基层党支部优秀育人共建基地代表、优秀志愿者团队代表授牌授旗仪式。

会后,与会一行参观了之江学院绍兴工业互联网学院。

会场全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