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之江学院-香林村游客中心“共富号”之江学院师生乡村实践定制专线开通仪式在之江学院行举办。校地双方相关负责人和学院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

为更好助力乡村振兴,绍兴市公共交通集团第二有限公司根据实际需求,新增“共富号”之江学院师生乡村实践定制专线,体现了柯桥区委区政府对之江学院校地融合党建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高度肯定,也是柯桥区人大为民办实事的一个生动缩影。据悉,该专线从之江学院始发,终点为香林村游客中心,将为全院师生外出实践提供良好的公共交通出行保障,打通师生乡村实践的出行“最后一公里”。

据悉,自之江学院和柯桥区开展“五共五链五提升”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以来,经过5个月的推进,全区16个镇街已和之江学院二级学院全面对接,创新校地协同发展模式。今年2月,之江学院旅游学院党总支与湖塘街道党工委,共建了“文旅共富联合党支部”和“湖塘街道大学生兴村共富实践基地”,首批5名导师等已入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