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省部属高校“‘八八战略’在身边”主题宣讲暨第九届微型党课大赛在浙江传媒学院举办。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教师李馨格的宣讲作品《科技筑梦新时代的机械力量》脱颖而出,获大赛一等奖。

李馨格从习近平总书记为学校建校50周年发来贺信20周年说起,围绕“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这一核心主题,与现场师生分享了万米高空太阳翼的橙色电光、群山之巅中国轴的金色激光和田间地头机械臂的银色微光这“三束光”的故事,讲述了工大追光人打头阵、当先锋、作示范,坚持做有组织有用科研的奋进故事。

今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也是习近平总书记“两个基地”重要办学指示提出20周年和建校70周年。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全面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八八战略’在身边”为主题举办理论宣讲、VLOG征集、网文征集等系列活动。暑假期间,学校“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教授博士服务团”、各特色理论宣讲团队还将深入基层,在之江大地讲好“‘八八战略’在身边”的工大故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