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锚定未来产业,聚势创享新篇”——浙江工业大学第六届校友创新论坛暨杭州校友会2023年新春年会在中国智谷·富阳园区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本次活动由浙江工业大学校友总会、杭州校友会联合主办,中国智谷·富春园区、银江资本、创享⁺承办,浙工大创业梦工场、浙工大校友数智产业联盟支持。

浙江省政协原副主席、省统战部原部长孙文友,山东省原省长助理、省检察院原检察长吴鹏飞,湖州市政协主席李上葵,杭州市政府原副秘书长、杭州校友会名誉会长何铨之,杭州师范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张志军,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原纪委书记冯浩,杭州校友会会长、银江集团董事长王辉,杭州校友会秘书长、国家开发银行浙江省分行原副行长丁志宏,杭州校友会特邀顾问、浙江省政府政策研究室原处长刘国平,杭州校友会执行会长、浙江工业大学大学科技园总经理邵林,杭州校友会执行会长、华星创业股份副总裁屈振胜,杭州校友会执行会长、浙工大博易企业家联盟会长管建化,杭州校友会执行会长、浙江卡正集团董事长夏铁红,浙江工业大学校长、校友会会长李小年,副校长虞晓芬,浙江省特级专家、长三角绿色制药协同创新中心执行主任苏为科,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以及来自杭州校友会各分会的校友代表合计200余人出席活动。

李小年为年会致辞。他表示,校友是学校流动的金名片,是学校的软实力。他肯定杭州校友会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学校地方校友会的标杆,期望广大校友更加密切地关心母校、支持母校,不断开拓渠道、发挥作用,为母校在杭州、在浙江的发展争取更好的环境,同时凝聚最广大校友的智慧和力量,打造更高水平的校友品牌,在浙工大全球校友会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虞晓芬为第六届校友创新论坛致辞。她表示,本次论坛聚焦未来产业,从产业、技术、投资,全方位视角探讨未来产业发展方向、趋势展望、谋篇布局等问题,校友代表的分享和碰撞带来了许多有益的启迪和教育,希望通过这次论坛,诚挚地邀请广大校友关注并积极参加建校70周年校庆活动,常回母校,常续友谊。

论坛上,校友企业矽能新材料董事长佘晓峰,泛嘉国际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杨隐峰,中科先投执行董事毛园园,莱宸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余真等校友企业代表先后作主题演讲。华立科技总裁助理陈洁,数秦科技创始人兼董事长高航,元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邓璟玥,科澜信息产品与解决方案部总监李浩然,易现先进总裁助理兼政企事业部总监边乾辰等校友开展了主题圆桌论坛。

当晚还举行了“谁不说俺家乡好”――杭州校友会2023年新春年会。会上,丁志宏代表杭州校友会作2022年度工作总结。现场还举行了文艺汇演,颁发了2022年度杭州校友会“先进校友企业”“优秀校友工作者”“先进校友分会”“风云校友”等奖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