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和9日,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校友会会长高翔分别出席学校宁波、杭州两地校友会2024年新春年会并致辞。副校长陈耀参加。

高翔代表学校向两地年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广大校友表示感谢。他说,学校围绕国家战略急需和区域经济发展需要,逐步形成具有浙工大辨识度和影响力的办学成果。校友是评价一所大学最重要的指标之一,刚刚过去的学校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得益于广大校友的共同努力、全力支持。杭州、宁波两地校友及校友企业近年来在各行各业取得诸多成绩,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上为母校建设注入强劲资源动力。他希望,两地校友会继续肩负起使命和责任,加强组织建设,凝聚校友力量,以服务为根本、以发展为导向、以奉献为宗旨,与校友共建精神家园、同学校共攀事业高峰、向社会彰显责任担当。

在杭州校友会第七届创新创业论坛暨2024新春年会上,启峰资本合伙人、13届通信工程专业校友张俊琪,杭州热威电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95届机械制造工艺与设备校友吕越斌,微泰医疗(杭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93届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校友郑攀,杭州福斯达深冷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总裁、01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校友葛浩俊作主题分享。主办方还颁发了年度最佳校友活动组织奖、支持校友会建设突出贡献奖、优秀校友工作者、优秀校友企业、先进校友分会、风云校友等奖项。

在宁波校友会年会上,镇海石化建安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91届机械制造工艺与设备专业校友都跃良,宁波色母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91届塑料工程专业校友任卫庆,美疆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01届环境工程专业校友张亚萍,浙江上鑫生态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05届土木工程专业校友朱德松,日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92届精细化工专业校友孙阳作主题分享。会上还对宁波校友会2023年优秀校友分会组织、先进志愿者、突出贡献者进行了表彰。

来自杭州地区19个学院分会、6个地方分会、3个行业分会的300余名校友和宁波校友会14个分会的250余名代表分别参加活动。学校合作发展处(校友联络办)、相关学院负责人陪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