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信

尊敬的各位爱心团体和爱心人士:

您们好!感谢您能够抽出宝贵的时间来读这封求助信!衷心地希望大家能够伸出援助之手来挽救我苦命的母亲!

大家好,我叫张豆,是一名浙江工业大学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的研二学生,我的父母均是个勤劳而朴实的农民,这么多年来为了供我和弟弟上学,日子过的虽然很拮据但也很幸福。近两年,为了弟弟成家立业,不仅花光了仅有的积蓄,而且背负了亲朋好友10余万的债务,本打算通过打工能够尽早偿清所有债务,可上帝偏偏在这个时刻开了个玩笑。由于长期的心理压力和经济压力等原因,我母亲于几个星期前被查出右乳患有浸润性导管癌2级,并且右腋下有2个淋巴结有转移。在亲朋好友的帮助下,筹集了5万块钱,于201565日在江苏省肿瘤医院顺利完成根治性乳腺切除术,医生建议近期做进一步的化疗和放疗,前期费用大概10万,这对于本来就严重透支的家庭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为了照顾患病的母亲,父亲也辞去了工作,本来由母亲照顾侄子的任务也落到了弟妹的身上,弟弟每个月仅有的3000多的工资还要顾及1岁多的孩子。仅有的农村新农合可以报销少部分费用,但也只能在出院以后才能报销,对于贫困的农村家庭来说,短时间内根本支付不起如此昂贵的医疗费用。每当看到母亲躺在病床上忍受着巨大的身体和心理的痛苦却又不能分担时,做子女的只能暗地里留着眼泪,只能默默地祈祷母亲的身体能够早日恢复健康!虽然突如其来的疾病给家庭带来沉重的打击,但母亲一直都很勇敢,一直很坚强地在跟病魔做斗争,母亲一直是我学习的榜样,是我人生奋斗的动力!万般无奈之下,只能求助于社会广大爱心团体和爱心人士,衷心地恳请各位爱心人士能够伸出援助之手,帮助我的母亲顺利度过难关!您的点滴之恩,让我的母亲多一线生存的希望!请给我一个机会,让我今后好好孝敬我的好母亲!对于您的大恩大德,我们全家永远不会忘记!对于所有善款,我们将全部用于我母亲的医疗费用,如有剩余将全部捐献给其他需要帮助的人,并请有关部门加以监督。毕业后,我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从事慈善活动来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并且将爱心永远的传承下去!由于近年来乳腺癌发病率有升高的趋势,往往前期不易察觉,因此呼吁广大女性同胞关爱家人、关爱健康!最后,祝愿我的母亲在大家的帮助下能够早日康复!祝愿好心人一生平安、健康长寿!希望能够得到大家多多的分享或转载,将希望传递下去,您的慷慨相助将会给我的家人带来最大的希望和安慰!对于大家的帮助,我将感激不尽,铭记于心!万分感谢!

证明资料
微信帐号

支付宝帐号

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
账号:6228480329066201479
户名:张豆
中国工商银行
账号:6222021202046706058
户名:张豆
联系人:张豆 13750895859
生环学院周老师 0571-88320425

浙工大
红十字会
微信号:redcrosszjut

编辑|陈锦萍

审核|楼宇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