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生物工程学院举办浙江工业大学雇主品牌联盟大化类行业分联盟座谈会,会议主要围绕校地企人才合作、校园招聘工作和就业创业指导等方面展开。德清县人社局、华康药业、康龙化成、华恒生物、我武生物、横店进出口、普洛药业、远大生物、艾迪康检验等企事业单位代表和校就业指导中心、生物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参加。

会上,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向与会成员详细介绍我校莫干山校区大化类学院毕业生分布情况和学校就业工作概览,生物工程学院作学院发展介绍和近十年学院就业工作报告。德清县人社部门就人才招引工作和各项补贴申请做了详细介绍,各企业代表结合单位特色就现在招聘工作特点、就业供需情况和紧缺型人才等问题做了交流。随后学院师生与参会企事业单位代表进行深入讨论,学生从如何把握就业机会与企业代表热烈交流,座谈会现场部分企业已与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

当天下午,生工学院、化工学院、药学院、协同创新中心在莫干山校区师生活动中心联合开展2024年“走进名校·汇聚英才”生化医药专场招聘活动。招聘会现场共计40家企业参加,岗位覆盖我校大化类所有专业,提供职位约1300个,参与学生700余人,投递简历约2000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