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下午,学校“泰隆之星”奖助学金捐赠仪式在朝晖校区举行。副校长陈耀、浙江泰隆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王寒出席仪式并致辞。秘书长蔡鸿鹏、项目经理郭佳浩,校党委学工部、合作发展处(校友联络办)、教育基金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陈耀代表学校感谢浙江泰隆慈善基金会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浙江泰隆慈善基金会在公益慈善领域做出了卓著成就,希望学校把基金的作用发挥好、把受助的学生培养好、把泰隆的声誉传播好;希望受助同学胸怀梦想、励志图强,秉持“厚德健行”校训,常怀感恩之心;希望学校教育基金会和浙江泰隆慈善基金会共同探索多元合作模式,共建创新发展共同体,为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王寒介绍了浙江泰隆慈善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对前期项目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她希望,通过浙江泰隆慈善基金会与学校的深度合作让更多优秀学子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和鼓励,期待每一位工大学子在成长的道路上,都能步履坚定、充满力量,绽放出更加耀眼的光芒。

仪式上,双方代表签署了“浙江工业大学‘泰隆之星’奖助学金”捐赠协议。陈耀代表学校向王寒颁发了“浙江工业大学重大教育贡献奖”。还举行了“泰隆之星”校园大使聘任仪式。

据悉,去年3月浙江泰隆慈善基金会和学校教育基金会签订捐赠协议,设立“浙江工业大学‘泰隆之星’奖助学金”。今年浙江泰隆慈善基金会继续注资,并将持续3年支持该项目的开展,助力工大学子成长成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