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浙江工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名家讲坛暨国际学院国际知行讲坛在屏峰校区开讲,意大利罗马大学路易斯商学院金融学教授Dr. Samual A. Vigne作《解析非同质化数字资产代币:来自NFT注意力指数和价格泡沫检测的新证据》讲座。

Dr. Samual A. Vigne向在场师生详细介绍了数字经济时代如何定义与评价不可替代资产,以及不可替代资产的未来发展。学术讲座后,Vigne教授以顶级期刊主编身份,向在场师生做了《How do we publish in respected, peer-reviewed, mainstream top journals?》的报告,就如何在受人尊敬且经同行评审的主流顶级期刊上发表文章,以及师生关注的写作投稿等问题进行回答。

本次活动由社会科学研究院和国际学院联合主办,社会科学研究院及国际学院相关负责人、国际学生、经济学院与全球浙商发展研究院师生等80余人出席会议。

主讲人介绍:Dr Samuel A. Vigne,意大利罗马路易斯商学院金融学教授,《金融研究快报》(Finance Research Letters)主编,2024年开始将担任《国际金融分析评论》(International Review of Financial Analysis)新主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