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味杭州”2023年东亚杯女子板球锦标赛

5月28日圆满落下帷幕

这是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板球场

首次承办国际赛事

比赛历时4天

中国队、中国香港队、日本队

参加本次比赛

经历双循环制小组赛后

中国队和中国香港队

进入5月28日决赛

经过激烈角逐

中国香港队赢得冠军

一起来回顾

 四天比赛的精彩瞬间吧!

击球手紧握球棒

眼神紧盯来球

精准定位球的轨迹

用力一挥

划出一道完美的抛物线

绿茵、蓝天、小和山

板球女将们在球场上尽情奔跑

一次次瞄准、出手、命中三柱门

板球在赛场上飞跃

观众在看台上鼓掌叫好

“加油!加油!”

简单的话语给予运动员最大的支持

我们见证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对决

比赛期间

礼宾、观众服务、体育展示、竞赛技术

场馆运维、安保、交通、宣传、人事

信息技术、医疗、餐饮物流等领域的

工作人员分工明确,各司其职

为赛事提供各种服务和保障

浙工大的250余名“小青荷”

以高昂的热情和专业的素养

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生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

志愿者精神

板球馆环境很新,体验感挺好。这次测试赛我们可以感受到板球赛场越来越完整。因为在赛事之前,我们就入驻这边进行训练,现在感受到整体环境氛围包括场馆安排、运动员休息区还有媒体混采区,设施越来越完整,服务越来越周全,各方面做的更加到位。我们在比赛中可以很明显地感受到观众的热情,同样的我相信观众也能见证中国队的成长。

——中国队队长 黄卓

这个板球馆是一个世界级的非常专业的比赛场地,我也希望亚运会结束之后未来可以作为开放场地提供给大家。作为一场大学中举办的板球比赛,我希望有更多的大学生和老师们能够加入其中。有很多老师和同学可能是第一次来看板球,我希望大家能够借此机会喜欢上板球、并加入到板球的行列中来!

——中国香港队教练 Mark Jonh Farmer

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在美丽的赛场上与中国队、中国香港队比赛。我在上大学时开始接触板球,队里还有一些女孩们是从小就开始接触板球的,板球让我们结识了许多新朋友,也给了我们很多机会,所以板球是一项伟大的运动。未来我们也将保持积极的态度,继续努力!

——日本队队长 柳田舞

虽然每天四点起床的日子很辛苦,但还是非常感谢这段经历让我有机会成为一名“小青荷”志愿者,用专业所学的英语知识在混采区进行采访,这让我非常有成就感!迎晨曦无畏前来,踏星光无恙归去!

——新闻宣传领域AGNS志愿者 林欣

观赛时,我了解和学习了板球比赛的相关规则,和大家一起沉浸于精彩的比赛。得分时大家欢呼雀跃,失手时我们也为之紧张。这个过程中,我们见证球员们的成长,体悟她们的运动精神,一起期待亚运会的到来!

——信息工程学院2021级观众 虞依欣

“韵味杭州”东亚杯女子板球锦标赛圆满闭幕。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板球场运行团队的100余名专职工作人员和250余名“小青荷”志愿者参与本次赛事服务保障工作。通过全员参与、全要素、全流程演练,全面磨合赛时指挥运行体系流程。赛事开展过程中,运行团队各领域积极响应、默契配合、精神饱满,展现了良好的业务素质和过硬的工作能力。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板球场运行团队将以此为契机,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优质的服务全面投入亚运会赛事筹办保障工作,为办好一届“中国特色、亚洲风采、精彩纷呈”的杭州亚运会作出更大贡献!

距离杭州亚运会开幕还有117天

让我们一起为亚运喝彩,为杭州加油!

 往期回顾 

文字记者 / 林欣 余明月 虞依欣
图片记者 / 沈卫 楼纪范 王思逸 吴敏 叶永红 周音博
鲍禹安 洪樱之 陆顾宇 冯凯琦 凌俊 场馆运行团队
编辑 / 全媒体中心新媒体工作室 孙思懿 金逸文
校对 / 全媒体中心组织策划部 朱孝添
责任编辑 / 徐铖铖 包晗
终审 / 周杰
投稿邮箱 / officialzjut@163.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