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2日至13日,第六届中国可持续运营与管理学术会议在杭州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和我校共同主办,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可持续运营与管理系统分会、我校管理学院承办。来自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天津大学、南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上海财经大学、阿里巴巴等知名高校和企业的600多人参会,围绕“中国式现代化与可持续运营管理”主题,分享了业界动态和最佳实践,探讨了学术前沿和最新进展。

副校长虞晓芬教授、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寇纲教授、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可持续运营与管理系统分会主任委员朱庆华教授到会并致辞。

浙江大学华中生教授、南开大学李勇建教授、华南理工大学周文慧教授、上海交通大学郑欢教授、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姚瑶女士、我校曹柬教授作主旨报告。参会代表围绕“碳中和与供应链管理”“制造业低碳化”“绿色能源管理”等十四个主题进行了分会场报告。

闭幕式上宣布下一届学术会议将于2024年在内蒙古工业大学召开。李勇建教授公布了会务组推荐到Sustainable Operations and Computers(SUSOC)期刊的论文名单。

据悉, 第六届中国可持续运营与管理学术年会的成功举办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色发展理念,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探讨业界最佳实践、学术前沿动态和研究最新进展,为本领域的学者搭建交流平台,推动学界与业界合作融合发展,助力绿色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