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等你来 | 来看优秀的工大代言团队(二)

以学缘为桥,以温情为锁。2018年寒假,共有近500名工大学子、共组成110支省内外中学队伍返赴母校,开展了100余场宣讲会,组织了面对面咨询、线上提问等一系列最人性化的高考招生服务活动

工大代言团队——象山中学团队

工大等你来 | 来看优秀的工大代言团队(二)

用心准备,不愿错过你

象山中学团队在联系了母校的负责老师后,也联系了母校的学生会,在学生会的帮助下进行了本次返校活动的线上预热宣传。团队成员更制作了宣讲会海报、招生海报和宣传纪念品——工大校徽钥匙扣来述说工大品牌。

工大等你来 | 来看优秀的工大代言团队(二)工大等你来 | 来看优秀的工大代言团队(二)进班宣传,拉近你和我

返校宣传当天,象山中学团队和其他高校队伍在母校报告厅共同举办了寒假招生宣传四校联合宣讲会,到场的学弟学妹和家长有百余人。团队通过宣讲和材料的发放向大家全面介绍了工大的软实力和硬实力,更解答了学弟学妹们对专业发展前景和三位一体相关政策的问题。

在校方许可下,团队成员分组走进高三班级,分享高考经验和大学经历,受到了学弟学妹们的热烈欢迎。面对面的交流方式更好地拉近了工大与象山中学的距离,让学弟学妹们感受到了一个更亲切的工大。

工大等你来 | 来看优秀的工大代言团队(二)工大等你来 | 来看优秀的工大代言团队(二)


工大等你来 | 来看优秀的工大代言团队(二)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qgt0f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