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等你来 | 来看优秀的工大代言团队(一)

以学缘为桥,以温情为锁。2018年寒假,共有近500名工大学子、共组成110支省内外中学队伍返赴母校,开展了100余场宣讲会,组织了面对面咨询、线上提问等一系列最人性化的高考招生服务活动。

工大代言团队——乐成寄宿中学团队

乐成寄宿中学


乐成寄宿中学的志愿者们组建了一支分工明确、交流紧密的团队。本次寒假返校宣传,乐成寄宿中学团队得到了母校、家长群体、学生会的大力支持,采用了线上线下同步交流,学生群、教师群、家长群三管齐下的宣传模式,通过校内摆摊、走进班级、宣讲会、广播节目、微信推送等多种形式展开活动。


工大等你来 | 来看优秀的工大代言团队(一)


线上宣传:

寒假前期,乐成寄宿中学团队在公众号平台上进行了初步的宣传,内容包括出征行、团队介绍、在工大的生活、三位一体相关资讯等。

公众号于寒假期间获得了一定的访问量和关注量,团队成员定期发布招生资讯。直到2018年高考招生结束前,乐成寄宿中学团队会持续运营此公众号,为母校的学弟学妹们提供最人性化的招生咨询服务。

 


工大等你来 | 来看优秀的工大代言团队(一)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7xglgk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