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各地校友会新春年会热烈举行

北京校友会

“又是一年春来到,又到校友重逢时”。2月3日,北京浙江工业大学校友会在浙江大厦举行在京校友2018新春联谊活动。尽管天气寒冷,仍近20余名校友报名参加此次活动,喜迎狗年新春。

北京校友会理事长、长江汽车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兼总裁童志远,北京校友会副理事长、中国乐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乐钧,北京校友会前任理事长、原北京石化工程公司副总经理史宁戈出席本次联谊会并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给各位在京校友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北京校友的新春联谊活动,已形成了每年一次的惯例。在京校友通过联谊活动,增进了校友谊,消解了思乡愁。在此次活动现场,校友们亲切交谈,互致问候,对北京校友会的发展成长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给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相信在更多校友的关注和参与下,北京校友会的工作会更越做越好。

学校各地校友会新春年会热烈举行

/北京校友会新春联谊活动合影/

湖州校友会

2月4日,农历立春。湖州校友会别开生面,精心打造了一台“新时代·新经济·新发展”的论坛大戏。活动受到湖州工大校友和校友企业家们的热烈欢迎和热情参与。浙江工业大学陈建孟副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浙工大生工学院院长郑裕国,经贸学院党委书记胡平,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雷,合作发展处副处长陈根宝也专程赶来参加论坛。

学校各地校友会新春年会热烈举行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3zi32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