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黑板丨浙江日报首届“弄潮号”全国大学生评论大赛正式启动

在众声喧嚣的移动互联网时代,青年大学生是最新锐的观察力量。全国大学生包括海外留学生们,对时事对人生,都有着怎样的思考和见解呢?

浙江日报全媒体评论理论部精心筹划,搭建了一个囊括浙江日报、浙江在线、浙江新闻客户端、弄潮号微信公众号的全媒体舞台,让全国大学生们尽情展现思想、挥洒才华。

 主 办 单 位 :浙江日报全媒体评论理论部

 简 介 :评论品牌底蕴深厚,《之江平》《之江观察》《新闻评说》等专栏在全国颇有影响,作品多次获评浙江省新闻奖,近两年三获中国新闻奖。其中,《之江观察》获评第二十七届中国新闻奖新闻名专栏(一等奖)。近年来,浙报媒体融合改革走在全国前列,评论采编打通了报纸、网络、手机三端。同时,不断深化媒体与高校合作,积极联合打造全国评论高地。本次大赛,阿里巴巴集团、国内多家知名新闻院系给予了协办支持。

面 向 对 象 全国在校大学生及海外留学生

作 品 要 求

1、新闻评论。选取近期热点新闻或社会现象,写一篇评论性文章,千字左右(一般不超过2000字),要求必须是原创、首发(三个工作日之内未录用,作者可另投)。注重文章独立思考,言之成理,思辨严谨,思想深刻,积极向上。

 投 稿 邮 箱 :zjpl2018@163.com(欢迎独立投稿,也欢迎评委、团体推荐投稿,在投稿中请附上姓名、学校、年级、专业和联系方式。)

2、 评论留言 。在弄潮号(微信公众号)上刊发的参赛大学生评论文章后留言,字数不限,表达不限,活动主办方定期选取精彩留言集中刊发。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ta3ep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