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峰图书馆六楼的文化讲堂,是为师生营造文化接触、文化体验、文化学习机会的新空间,通过相关的讲座、沙龙、文化交流等多种形式给予工大人更多的人文熏陶,培养既有知识又有文化的高素养的人才。 

本期沙龙邀请到的嘉宾是:

方怡人

文化讲堂开讲 | 方怡人——旅行,让我拥有无数个人生最特别的瞬间

人文学院广播电视学1501班

印象工大工作室文案部部长

高中毕业的那个夏天,不知哪来的勇气,我从一个生活被学习和弹琴占据的小镇女孩,变成了独自走南闯北的背包客。说来好似蓄谋已久,其实不过是一场任性的冒险。而自此,我拥有了无数个人生中最特别的瞬间,遇见了世间最可爱的人,也有了说不完的故事。

 

虽不算看过人间百态,却深深明白,世间的生活方式有千百种,幸福的理由也有千百种。越往前走,心越开阔。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k3s39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