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2-14日,在天津大学召开的中国计算机学会物联网专委会学术年会(CWSN2017)上,我院池凯凯、李燕君老师当选为该专委会委员,物联网专委会副主任崔莉主持了选举工作。大会通过竞选演讲、无记名投票方式确定了新增委员。会后,专委会主任李建中老师给各位新增委员颁发了聘书并合影。

物联网专业委员会前身是传感器网络专业委员会,是非商业性的、产学研结合的学术机构,是全国范围内学术沟通、合作交流以及吸引企业参与物联网产业化进程的良好平台。物联网专业委员会的委员由来自全国各地的物联网领域专家、学者和产业界人士,包括传感器技术、嵌入式计算技术、 现代网络及通信技术、分布式信息处理技术等多学科的专家学者组成。委员会站在物联网学科发展的前沿,针对物联网产业化发展和用户应用需求,开展高质量高水平的学术交流,有机结合多种学科知识,推动物联网传感网络的发展和应用,带动物联网领域产学研水平的提高,推动我国新一代网络产业的跨越式发展。

喜报 | 我院池凯凯、李燕君老师当选中国计算机学会物联网专委会委员

喜报 | 我院池凯凯、李燕君老师当选中国计算机学会物联网专委会委员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8vrsn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