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航模队在2017中国国际飞行器设计挑战赛中获佳绩

9月22-27日,2017中国飞行器设计挑战赛暨科研类全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在镇江市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我院白俊杰等人在模拟搜救项目中获单项二等奖,并与信息工程学院吴琪龙等人共同获该项目团体第六名;机械学院孙孟鑫等人在对地侦察与打击项目中获单项三等奖;此外,白俊杰等三位同学在科技创新评比中获得三等奖。

据悉,中国国际飞行器设计挑战赛暨科研类全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和科技部联合主办,是集设计、制作和飞行竞技为一体的航空航天模型创新型赛事。大赛旨在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结合相关科研任务,进一步挖掘、拓展高校学生及科研所相关人员的科技创新能力。本次赛事由江苏航空航天职业学院承办,全国共计100多所高校约2000人参加。

我院航模队于2010年成立,长年开展无人飞机和航模的训练和科学研究工作。现有指导老师8名,学生队员50余人。今年已经是连续第7年参加全国比赛,为大量学生锻炼了技术水平和综合能力。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0s5e14

分享到